彻底摆烂

说明

这篇文是按照阿采大大写的基本时间线写的,所以看文的时候有一些时间线是对不上原著的,然后我又不知道怎么去改,就干脆按照原文写了,所以最后不要问我时间线的问题,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写,谢谢。现在女主也正式上线了,基础时间线就是

小蓝仙子出生前——萌宝宝幼年期——小机灵鬼童年期——天资卓绝的美少女期

应该现在大概就是这样,发展到后期高潮部分就会有一些改动。

另外,我今天更文晚的原因,前面说过,我就是单纯的忘了,然后每次码字码到一半就崩掉就没了,我觉得我不一写文,因为每一次码字我都会崩掉那么一两次,我的天啊,我好崩溃,每次崩完我就想哭😭,已经在准备明天的了。

谢谢大家,晚安,早点睡🌙

评论

热度(88)